阿泉&夜羽

这个号主要发阿烈以及狄仁杰相关了

特务。

1.虎火.

  

  2.设定是特务,人,本文内容纯属本人虚构,如有雷同,见谅。

  

  3.虎掌是“黑森林”(特务俱乐部的名称,下文同)的精英,代号虎星。火心是“雷族”的特级特务,代号火星。

    

4.没有什么技术含量,这篇看着图个乐子.

    

5.无雷请继续.


 “请火星到办公室一趟,蓝星有事叫你!”火心疑迟了一下,思索着“星族”的老前辈蓝毛叫自己会有什么事情。


“快点啦,别让她等着!”


“好,这就来。”


火心合上书,快步向办公室走去。


蓝毛是火心的老师,她手把手教导着这个温顺的红发少年从一只“宠物猫”成为了一位优秀的领袖。


蓝毛的技术得到了“星族”的关注,在经历了一次生死磨难后通过了“星族”的考验,成功成为了其中一员。


火心对她是无比尊敬的,不仅佩服她的技术,而且是对一位女士的勇气的赞誉。


他打开办公室的门,一阵柔和的气场传出来,迎面的是蓝毛的微笑,白风和雪毛坐在一旁。


“你来了。”蓝毛点点头。


火心笑了笑,和白风打了个招呼,然后转过头来问道:“嗯,蓝星前辈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客气了,坐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面对老师和故友,火心不再拘束,坐在白风身边。


“上面发下来任务了,你看看。”蓝毛递给火心一张纸,示意他看。


火心读着,皱了皱眉。


纸上是一个委托,大致内容是:委托人需要一份“黑森林”的高级资料,这份资料需要潜入“黑森林”内部才能获取到,最新资料于精英级的虎星手中,虎星行事凶残,疑心很重,发现内奸后,符合……


火心没有再看下去,把委托扔到一旁。


“什么意思,您知道我和虎星不对付,为什么还要给我看?”


蓝毛的笑容颤抖了一下,然后叹了口气。


“委托人指名点姓要求你去,而且开了高价,我答应了。”


“我知道您不是为了这点钱就能出卖我的人,对吧。”火心没什么表情。

蓝毛顿了顿:“具体原因确实不是这个…”


火心语气有些强烈:“什么原因?”

蓝毛欲言又止,好在此时白风的声音传来。


“好啦小火心,蓝星是有难言之处的,告诉你个小机密…也不算机密,这是‘星族’内部的一个决策。”


火心点点头,他也知道,如果是“星族”内部决策的话…就是不可抗拒的命令了。


“‘星族’的一众领导人决定和‘黑森林’进行缓和,但是‘黑森林’的高层并没有做出回应,这个任务就是一个试探,让你打入‘黑森林’内部,了解一下他们的态度,没被发现全身而退更好,被发现了的话也只能怪到‘雷族’头上…”说到这,白风不再言语,懂得都懂。


背锅嘛


“会有人接应你的。”


火心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,站了起来。


“接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tm到底为啥脑子一热接了啊啊啊啊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火心戴上兜帽,挡住了新染的黄色头发,揣着手,向一个黑乎乎的高大建筑走去。


“欢迎光临,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“黑森林”别的没有,前台小姐姐还是很好看的。

火心笑了笑,拿出一张黑色的纸片,背面朝上,上面有一个金色的印花“Black Forest”


火心笑了一下,向那个门走过去。


进了门之后,火心看着坐在面前的两个人,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“黑莓爪,黄爪好久不见”


原来他们就是接应吗?挺好,自己的徒弟在这里也比较安心。可是…


明明虎星的亲孩子在这为什么还要我来啊啊啊


真是骗猫!害猫不浅啊。


“火星前辈”


“师傅!”


两人看到火星,都有些激动。


“您的头发…”


“染的,是掩护”


“知道了,前辈这里清”


虽然黄爪还是学徒,但是办事利落,丝毫没有小孩子的温柔寡断。


不错。


“登记,黄心。”


“谁帮师傅起的?”黑莓爪歪头。


“自己。”火心摆了摆手


两猫:……您这起的真好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剩下的手续办好之后,这位“黄心”就成功入驻了“黑森林”,此刻,“黄心”正在大楼里面乱逛。


不得不说,黑森林还真是有钱,回想了一下雷族那穷酸的破楼,突然感觉这里还不错,就是黑了点。


“喂,那边的,证件牌给我看一下!”


突然被叫住,火心顿了一下,但不愧是当过族长的人,充分展现着职业素养,他不慌不忙的走过去,提起了牌子。


“黄心?新来的吧”那人皱了皱眉。


火心点头,“是的,今天刚入驻”



“跟我来。”她转头走了


火心跟了上去。


“我是茴香尘,这里的管事,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,你的任务是跟着前辈们学习,争取进入精英队,我相信那位前辈的推荐不会有错的。”


火心很客气:“谢谢前辈的赞誉,我会努力的。”


“小伙子有前途呐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黄心,过来搭把手!”蚁毛叫到。


“来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次目标是这个人,贪钱太多了,有人雇咱们杀了他,周围的保镖不好整,我们去拖住他们,你去拿大头!”


黑条勾勾手,在地图上指来指去,最后指向了“黄心”,“黄心”咽了口唾沫,有点紧张,“我?”


黑条嗯了一声,“就是你。”


枫荫咧嘴,拍了拍火心的肩膀,“嘻嘻,小新人别紧张啊,你可以的哟~”


火心颤栗了一下,他确实是紧张,不过不是因为怕杀不了,而是,一圈七八个黑森林的特务齐齐盯着自己的脸,其中还有之前打过照面的枫荫,黑条,鹰霜等人,他感觉毛都炸起来了。


他点点头。


行动开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火心沿着墙慢慢地向前靠,打晕了一个路过的保镖之后继续往前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鹰霜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,立刻向后方打去。


“嘘——”那个人挡住了他的手,打了个手势。


“虎星…您怎么亲自来了?”


“你不用管。这里没你事了,滚吧。”


鹰霜咽了口唾沫,“可是…接应黄心…”


“你是要…不遵守命令?”虎掌眼睛一眯。


“不…不是”鹰霜颤抖。


“那就快滚。”


“是…”他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
虎掌盯着面前的墙壁,思索了一会儿,一咧嘴,露出了老虎一般的尖牙:“我的小‘黄心’啊,想玩吗?那就陪你玩玩好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鹰霜说,这扇门后面会有人接应他,火心敲了敲自己的手背,扶上了绑在腰间的手枪。


破门进入。


随着门的破裂,狂飞翻卷的是工作用的纸张,有杯子落地碎裂的声音,还有人的尖叫声。


火心快速趁着混乱跑到角落,拔出手枪,观察屋里的人。


那是…?

………未完待续………

草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存稿了

发一下吧

我都忘了思路是啥了

以后再说吧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